聚付云
JU FU CLOUD
场景支付 · 金融科技
我们是谁?
聚付云懂您所需, 做您所想。
广州聚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金融科技和商业科技公司。公 司成立以来,一直致力于为商家提供收银终端系统开发、电商收银台开发、 金融级账户管理系统开发、营销推广工具定制开发和对接等线下线上的解决 方案。目前已经与多家三方支付机构达成总对总合作,并通过了中国银联、 支付宝、微信的技术服务商资质认证,积极引入各方资源为行业大中型客户 提供支付技术服务、接入受理及营销推广等增值服务。
为更好地服务客户的个性化及多样化支付受理需求,我司研发了具备自 主产权及金融加密级别的商户交易信息处理系统“聚付云”,面向市场端提 供统一服务,满足商户在不同场景下的“统一支付”、“电子账户”、“批 量代付”等产品需求。截止目前,“聚付云”已在全国接入超过2万家商户。
公司资质
中国银联全国
全行业技术
服务商(广东首批)
微信支付技术服务商
(ISV)
支付宝系统服务商
(ISV)
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入库
供应商